WERD78EDUHE454WD1WDS

其他資訊

 

 

 

  • 定價:170
  • 優惠價:9153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36元

 

其他新聞

▲喵:「掌鏡的,還不快來救我?」(圖/翻攝自推特帳號:kokonananya,下同。) 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 平常人稱一聲的喵皇,竟然也有被踩在腳下的一天。日本一隻正睡得香甜的貓咪,突然被天外飛來的一隻「無影腳」攻擊,熟睡的牠在慘遭同伴霸凌後,驚嚇到定格的表情,也逗樂許多網友。 日本這名網友ココニャ家裡一共養了6隻貓咪,全部都是領養來的,平常喜歡調皮搗蛋的牠們,日常生活中總是鬧出不少笑話。就像影片中兩隻貓咪同時躺在家中地板睡覺,這時躺在上方的白腳貓可能是夢到自己正在打拳擊,開始狠踢睡在下方的虎斑貓,莫名其妙慘遭同伴攻擊的喵主子,表情驚恐像是在說,「我是做錯什麼事了嗎?」雖然無奈被攻擊,但虎斑貓終究還是敵不過睡意,伸個懶腰換個姿勢決定繼續睡。 ▲▼平常家中的貓咪喜歡爬上爬下,調皮搗蛋。 影片才上傳短短三天,在twitter上就獲得1萬5千多次的轉推,臉書粉專「颱風大肆虐」轉發後,網友也紛紛留言,「朕的尊嚴已死。」、「真實版傻眼貓咪XD」,也有網友幫貓咪配上口白,「拍屁啊,還不快來快來幫我」、「反抗不了,唯有接受」、「這就是我為什麼做惡夢的原因。」 ▼影片 「不条理 vs 鈍感力」 pic.twitter.com/YLITuFaAyj — ココニャ@猫写真集、好評発売中! (@kokonananya) 2018年1月21日▼更多精采影音

▲「想先分開一段時間冷靜一下...」這句話算不算分手?(圖/達志示意圖) 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 相信每個談過戀愛的人都聽過「因為了解而分開」這句話,有些人總是相處後才知道彼此不適合,但還有愛的前提下,有些人會提出「想先分開一段時間冷靜一下」,但這句話往往會讓人不知所措,也不知道這樣到底算不算分手。對此,兩性作家欣西亞也提出了精闢分析。 欣西亞指出,常常收到網友私訊詢問「想分開一段時間」到底算不算分手的問題,且很多人都會說「我真的很愛他、我很確定自己還想和他在一起...」,但無論他們態度多麼篤定,口吻多麼斬釘截鐵,其實都有待商確。 欣西亞便以「工作」舉例,她指出,兩年前自己被無預警被裁員時,心裡想到「天哪!我要失去這份工作了,我不要!、雖然老闆很free style,但人還不算太差、我好像還滿喜歡在那裡上班的...」,但其實這些話背後的原因就是人的下意識而已。 被裁員其實和被分手有一點類似,欣西亞表示,因為人的下意識通常會出現「我不想走」的想法或是「我要挽回」的反射動作,尤其是很多人為了想證明自己的感覺是對的,會很自然的回想對方的好,然後漠視其它一百個爛,接著便以為自己想留下來。 欣西亞強調,有時候其實你只是「習慣」,死纏爛打不會有答案,不如「保持距離」來幫助自己看清,雖然說是不是真的分手很難說,但建議利用這段難熬的日子來重新認識自己,試著跟自己相處,人要不會害怕一個人獨處,才有能力讓另一個人幸福。 最後,欣西亞也提醒,「分開一陣子」這五個字非常弔詭,它看似「分手」,但如果真的做了分手才會做的事,像是立刻找人一夜情,那兩人鐵定分手。 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▲信件、包裹足足有2大物流箱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 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 現在網購當道,許多平台為了吸引消費者推出不少優惠,卻也讓貪便宜者能「鑽洞」營利。近日某購物平台推出超殺方案「超商取貨賺20元購物金」,就有一對夫妻檔看中此「商機」,先在家中附近超商免運寄出貨物後,再到另一家超商取貨,自寄自取的方式爽賺,卻也讓超商員工爆氣嗆「無聊的行為讓我們每天至少晚一小時下班!」 一名超商員工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發文表示,一對夫妻只為了20元的購物金,每天在浪費資源從桃園中壢前站的商店寄件,再到後站的店家取件,「真的有這麼窮嗎?總算讓我看到台灣最美麗的風景了,你們夫妻兩到底要鬧事到什麼時候?你知道因為你這麼無聊的行為,讓我們每天至少晚一小時下班。」原PO也在貼文底下附上幾張「包裹」照佐證,只見畫面上裝有2大箱與1大袋的近百封信件,通通累積在地面上等著員工處理。 據了解,某購物平台推出為期3天的新方案,消費者只要在指定日期到超商取貨,每取一件就能輕鬆賺20元購物金,取100件就能拿2000元購物金。此商機也被有心人看中,運用免運費的機制,只需要花費時間上的成本,不用花任何一筆錢就能輕鬆賺取購物金,才會讓在超商工作的原PO爆氣怒嗆。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,「重點不是錢,是貪小便宜的心態。」、「洗評價兼賺各大電商優惠差價」、「那夫妻表示:洗錢中,不要吵我」、「免運時一堆賣家在洗評價」、「很多人就是喜歡貪這種小便宜,鑽漏洞,跟當初的卡神一樣」、「卡神楊蕙如開啟台灣大步邁向詐騙之島的先河」、「這不是鬼島日常嗎?」、「真會賺,可是又浪費資源」、「造垃圾跟製造別人麻煩 貪這小錢是要買棺材?」、「有這種頭腦時間..怎不花在更有意義的事情上」。 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歷,「之前我們店舖有人寄店到店,全部都是空信件,總共寄了快200件 也有人來我們店取貨取300多件信件,全都空」、「我們還有同一個客人11件貨每個金額都40塊而已==」。 ▼某平台超殺優惠。


王品生日優惠2020兩張信用卡額度共用哪張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實在(挑卡撇步)善用信用卡拿免費機票
各家信用卡比較表 推薦一下商務用信用卡 刷花旗卡富邦產險花旗專案旅遊平安險線上「以卡辦卡」超神速拿到卡 最便宜機票比價 WORLD GYM x花旗信用卡 享貴賓會籍體驗王品牛排信用卡優惠 購買機票優惠信用卡 刷花旗卡Booking.com訂房 最優享10%回饋金 陪你環遊世界教你按照不同類別刷不同卡 航空哩程 刷花旗卡旅行社刷卡滿額禮、推薦優惠行程、海外消費禮遇、無線上網優惠、旅行平安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優惠好康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